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1月13日,动画艺术学院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在A楼422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郝志楠、校团委学生会书记邓芳、动画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书记王瑞崑、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团支书。

\

首先,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书记王瑞崑发言明确了此次大会目的,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此次大会主要是为了落实青年大学习情况以及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青年大学习要求每个团员必须真学、实学,入脑入心

\


会议中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书记王瑞崑向大家宣布“青年大学习”工作的开展方法以及考核办法,明确要求要与学生德育考核挂钩,“青年大学习”工作要与团支书的的成绩挂钩。每周都会对各个年级评选出三个优秀以及三个不优秀的同学,并在A楼大厅进行公布。

\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书记邓芳对所有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介绍针对性的准备办法。根据各学院每周上交学习情况对各学院进行严格考核,并且杜绝出现造假等现象,要真学,实学。

\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年级团支书对“青年大学习”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位团支书都能管理好青年大学习的工作,帮助大家学习,提高班级荣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