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心怀感恩 挑战未来”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1月20日,我校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为了更好的落实董事长讲话精神,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组织开展了“查找自身问题、做好自己规划、加强自身学习为主题的班会。

\

   班级干部先向大家宣读了董事长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宣读完后,大家就以讲话精神以小组形式开始谈论,每组指派一名代表进行小组总结并发言,大家立足于当下,新时代,只有追赶没有观望,只有超越没有等待。新时代青年有着大好发展机遇和广阔舞台,面对国家文化产业和社会发展的日益变迁,我们更要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吉动学子,我们要应饮水思源,心怀感恩,释放正能量,应与校同心,与国同梦,同做追梦人。我们要心怀感恩,有勇气去挑战未来。

\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融入时代、推动时代、引领时代。就像董事长所说的,“希望你们拥有包容宇宙的格局,脚踏实地的品格,纵览世界的胸怀,驰骋天地的本领。铭记吉动座右铭“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胸怀全世界,驰骋天地间”。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