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举行国家助学金民主测评班会

上传时间:2020-10-22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国家助学金民主测评班会从2020年10月12日起在28个行政班级有序开展,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导师与全班同学参加。

\

       国家助学金民主测评班会是本年度评定国家助学金同学是否符合获助条件的重要一环,为此大一年级组高度重视,仔细商议班会流程,提高评定质量。首先召开班会选出评议小组成员,然后联合班导师,班级助学金评议小组共同讨论,逐一分析申报同学名录,由班级评定小组评定班级获助同学等级后上会进行班级民主测评。

\

       班会上向班级同学宣读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定细则,评定等级,国家五类同学名单,本班参评同学名单以及简要介绍。由班级评定小组公布参评同学的获助等级,全班同学通过民主测评方式投票决定是否通过获助等级,确定获助名单。民主测评投票在班会上一名同学唱票、一名同学计票、一名同学监票,最后统计测评结果,参会人员超过应参会人员2/3,投票率达到到会人数50%以上投票结果有效,确认无异议后予以通过并进行公示。

       通过国家助学金民主测评班会的成功开展,落实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定过程开放化、透明化、公平化,为精准资助、资助育人、依法资助,培养受助学生珍惜受助机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学工办大一年级组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