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2018级开展“双困生”就业能力培训动员会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提升双困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问题,吉林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双困生就业拓展培训活动,为积极配合省就业指导中心双困生培训工作,动画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在A329党办活动室召开双困生就业拓展训前会议。会议强调了学生在培训期间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安全防护、组织纪律等事项。参会本次动员会教师有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年级组组长闫卫东、辅导员王新宇、辅导员牟丹阳,会议由牟丹阳老师会议。

本次就业能力拓展培训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2021年6月5日,为期5天。会议中牟丹阳老师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学生安全问题,在培训期间严禁学生私自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上报,并叮嘱学生备好常用药品,注意自身健康,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等。

牟丹阳老师为本次就业培训学习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其中拓展训练是为了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团队协调能力,提高学生团队意识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和对陌生环境的适应性提升。后续的就业课程是为了帮助学生找到就业方向,树立职业目标,提升个人面试技巧,帮助学生在未来面试中取得优势。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升自身竞争力,让学生能对自己做出精准定位,发掘自身优势,做好大学生在校职业规划,为未来求职进行筹码储备,最后祝愿参加本次就业拓展培训的同学顺利结业。

  

 

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年级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