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征兵宣传动员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1-12-13

发布者:dhxy

阅读:

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2021年12月10日,动画艺术学院征兵宣传动员交流会在A22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题展开交流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动画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闫卫东、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辅导员钱星宇。退伍军人有2019届毕业生现由长春理工大学和吉林动画学院联合培养研三退伍陆军刘子琦、2018级退伍野战军王一鸣、2018级退伍野战军张磊、2019级退伍野战军刘巍、2020级退伍野战军王晓涛,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各年级有参军意向学生。

2018级退伍野战军张磊

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动画艺术学院五名退伍军人先后讲述了他们在疆场上的青春,他们把风华正茂的年纪献给国家,献给人民,他们永远是我们最敬佩的人。

2018级退伍野战军王一鸣

会上着重讨论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时体检、兵种选择、入伍分配地区、不同学历在部队中的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由五名退伍军人、闫卫东老师依次对大家进行解答,随后由钱星宇老师进行2022年吉林省新兵入伍政策的宣讲。

辅导员钱星宇

老兵们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两年的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中最浓重的一笔,他们身上的铮铮铁骨,铁血军魂,都是他们在军队中用血和汗磨练出来的,无论是他们的身体素质,精神品格在两年的时间里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是家人的骄傲,是民族的脊梁。

学院副院长刘伟斌

会议的最后,副院长刘伟斌进行总结,他指出:军人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强有力的后盾,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正因为有这些奉献青春的人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在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一直想参军,由于由于种种原因他错过了参军入伍的机会,这也成为了他一生的遗憾,他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能把青春奉献给祖国,保卫边疆,守卫人民。

2019级退伍野战军刘巍

军人,一个响亮而崇高的称号!在你们血和汗的见证下,祖国才这般强大、富有、安康,人民的生活才这样安宁、幸福、温馨。我要大声的为你们歌唱,大声的赞美你们,我要向你们敬礼。

2019级退伍野战军王晓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我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深入的了解,促使我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动画艺术学院学生能够积极的响应国家号召,在军营中磨练自己,也能在军营中成就自己。届时荣誉、鲜花、掌声和亿万人民群众的祝福与爱慕都将属于你们,用你们的热血铸就坚固的钢铁长城!

2019届毕业生现研三退伍陆军刘子琦

军人用爱国彰显爱民,军人用生命抒写忠贞。军人敢为正义而战,军人愿为民族献身!在此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军人致敬!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