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筑牢防疫线,消杀迎开学

上传时间:2022-02-24

发布者:dhxy

阅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校园防疫消毒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对校园进行消杀防疫。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2月18开始,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专门对教学楼进行彻底清洁和全面消毒,确保没有任何卫生死角,全力为我院师生打造安全、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

为确保清洁到位和消毒方法正确,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学生清洁消毒工作示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依法进行消毒工作,二是要按照消毒的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确保质量和效果,三是要落实责任制,工作落实到具体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动画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闫卫东老师对消毒液的配制、使用及消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全面讲解,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负责督查消毒落实情况,生活部和实践部同学负责
全面消毒工作。

学生干部们对教师办公区域,教学楼教学区域逐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全力确保清洁消毒工作做好、做实,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好准备。在清洁消毒过程中,全体消毒人员按照消杀流程如实登记,严谨认真,喷洒消毒后关门密闭30分钟以上,再开门通风,最后再清洁。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