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17年3月27日清晨,动画艺术学院于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动画艺术学院新生辅导员杨頔、闫卫东、周虹瑶老师,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动画艺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办公室副部刘红欣负责主持本次活动。

\
 

     首先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开始后,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手持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
 

     此次升旗仪式切实增强了我院师生推进动画艺术学院发展、增强凝聚力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脚踏实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