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抵制“校园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dhxy

阅读:

近年来,“校园贷”作为互联网新生事物,颇受大学生的欢迎。一张身份证,一本学生证,甚至不用本人签字,就能贷到数万元。但也出现了大学生无力偿还而躲债甚至自杀的悲剧。这警示着大学生亟待强化消费安全和风险意识。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在A楼教室开展了以“科学规划、合理消费”远离校园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


辅导员向同学们分享了几个“校园贷”悲惨案例,分发借贷聊天截图、裸条门的图片,呼吁大家拒绝校园贷并强调:校园贷不是圆梦,而是毁梦,希望大家远离校园借贷,莫让“校园贷”变成“亡命贷”。同学们还签署了拒绝“校园贷”承诺书,共同抵制校园贷。

\

面对的校园网贷乱象,治理与管控已经迫在眉睫。而作为大学生一定要详细了解金融知识,掌握有关的法律法规,对自己的消费做好明确的规划,平衡好收支情况,控制自己的欲望,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科学合理地管理自己的财务。此次班会的亲自演练,计算,让学生共同参与班会其中,影响力和震撼力使得本次班会意义重大。


动画艺术学院

2018年4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