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我院在校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上传时间:2019-11-0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9月24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校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也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荣摘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奖第一名、文艺表演奖第二名。

\

       24日上午,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由我院学生组成的校牌队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手举吉动目标,迈出稳健的吉动步伐。紧随其后的是由我院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队,他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带着激昂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喊出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与活力。

\

      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展现出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

      对于此次运动会,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上学期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及目标,并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积极筹备相关工作,由老师及学生干部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为期2个月的体育训练,努力激发学生体育潜能,并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实施。

\

       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将最好的精神面貌留在绿茵场上,各个学院声势浩大的团体操也在一声声震鼓与呐喊声中陆续展开。我院400名学生将现代舞与蒙古舞相融合,尽显创意与才能,马头琴的出现则与校徽中的骏马相呼应,寓意奔腾的骏马引领我校发展,昂首向前生生不息。

\

       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伴随着隆隆鼓声,回响在操场的上空,我院看台上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应援棒,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让他们带着梦想为动画艺术学院一战到底!

\

       经过一天激烈的竞赛,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文艺表演奖及精神文明奖,再一次创造我院历史佳绩,并且在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教工拔河和学生拔河中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我院师生夺目的风采,表现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吉动学子艰苦奋斗、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愿他们将这种“体育精神”融入“吉动精神”之中,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不惧艰辛,奋勇直前!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