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陶磊 讲师

上传时间:2019-05-15

发布者:dhxy

阅读:

陶磊,讲师,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影视动画系三维方向教师

教育经历:

2001.09.01--2005.07.01,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动画专业。

 

工作经历:

2005年7月--2008年12月,北京龙马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动画师及材质灯光师。

2009年1月--2011年7月,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材质灯光讲师。

2011年8月至今,吉林动画学院,教师。

 

企业项目制作经验:

参与52集大型三维动画片《精灵世纪》第一部、第二部的制作,擅长动画、材质灯光、后期合成模块,有极强的项目制作能力,了解动画制作的各个环节。

参与西班牙合作项目,26集三维动画片《tork》的动画制作。

广告项目《奥运ABC广告》《上海一汽大众高尔夫汽车广告》等的材质灯光制作。

电视剧集特效制作《海商争雄》特效及后期合成。

微软研究院三维课题研究实验项目二部短片《魔法师》《恐龙》,负责部分镜头的设计与大部分动画制作。

参与制作兔年春晚和元宵节央视宣传短片《兔爷》的材质以及灯光制作。

 

教学期间项目经验:

独立导演三维动画短片《保“胃”战》、《超级水果秀》。

参与指导三维动画短片《钟馗》、《我的一九三七》、《父亲》、《相争》,在其担任艺术总监、材质灯光后期合成总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