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姜秀梅 讲师

上传时间:2019-05-15

发布者:dhxy

阅读:

姜秀梅,讲师,研究生学历,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影视动画系三维方向教师。

工作经历

2011.05-2014.8,吉林禹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材质灯光师 。

2012.08-至今,吉林动画学院 ,担任动画教师。

2012-2013年,年担任平台室负责人,导演中医短片‘脊椎’。

2013-2014年,担任平台工作室负责人,独立导演制作艺术短片‘暮年’。

2014-2015年,参与平台工作室,与外聘导演亚历山大共同完成艺术短片‘跃’。

2015-2016年,参加平台工作室,制作病毒视频动画短片十余部。

2015-2016年,影视特效专业成立,参与完成影视特效专业的课程建设,该课程受到了学生和领导的一直好评,同时在学校作品展中多名同学获得优秀作品奖。

2016-207年,影视动画三维创立三维实验班,完成实验班的课程建设工作。

2016-2017年,参与产业公司和学校共同完成青蛙教材的编写,并获得省级重点课题。

2016-2017年,担任平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平台项目制作,制作艺术短片‘你的王子’。

奖项荣誉

2011-2014年,参与制作“青蛙王国1”,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

2012-2013年,导演中医短片‘脊椎’获吉林省重点扶持项目。

2014-2015年,参与制作艺术短片《跃》,并获得百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围奖。

2015-2016年,参与制作《吃锅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十七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动画类入围奖。

2015-2016年,参与制作《IPHONE》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六届动画学院优秀作品奖。

2015-2016年,参与制作,三维短片《钓鱼》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十七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动画类入围奖。

技能证书 

2014年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书。

2015年取得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证书。

2016年获得ACAA颁发的影视动画类证书五个,分别为:“三维动画师”“影视动画师”“高级影视特效师”“视频剪辑师”“高级影视编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