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罗萨里亚•艾泽塔

上传时间:2019-05-20

发布者:dhxy

阅读:

罗萨里亚•艾泽塔(Rosaria Iazzetta),我院客座教授。

工作经历:

2016年11月至今:任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雕塑专业教授。

2015年1月至2016年10月:任意大利弗洛西罗内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

2010年1月至2014年12月:任意大利卡坦扎罗美术学院雕塑专业教授。

2005年1月至4月:于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及东京新乐古仓歌剧城,当任意大利语教授。

2004年9月 - 12月:于日本东京意大利文化研究所和东京新古都歌剧院,当任意大利语教授。

2004年4月 - 7月:于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当任意大利语教授。

2003年4月 - 7月:于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当任意大利语教授。

2002年9月 - 12月:于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当任意大利语教授。

 

获奖经历:

2017年:获得意大利COMEL Vanna Migliorin当代艺术奖,一等奖。

2007年:获得意大利都灵意大利文化遗产部GAI意大利年轻艺术家协会先进艺术家奖。

2006年:获得日本东京A.R.T.Jhonny Walker艺术基金会艺术派驻机会。

2002年:获得意大利外交部的艺术家奖学金。

2002年:获得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的展览赞助。

2001年:获得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的驻留机会,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新堡艺术大学雕塑系驻留学习三个月。

2000年:获得日本东京意大利使馆文化处视觉艺术家研究赞助金。

 

Rosaria Iazzetta教授是广受好评的当代艺术家。2003年至2017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撒雷诺,日本东京等地举办了8次个人展览。1997至2017年她在意大利都灵、米兰、那不勒斯、普拉托、拉蒂娜,日本东京,非洲肯尼亚等地参于集体展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