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西蒙那•华丽帕洛

上传时间:2019-05-20

发布者:dhxy

阅读:

西蒙那•华丽帕洛(Simone•Giampaolo),我院客座教授,意大利动画总监。

工作经历

 

2015 至今     蓝色动物园动画工作室的动画总监/项目经理 

意大利都灵国际理事会成员(意大利都灵) 

Blindraw挑战赛的创始人/组织者 

2014     蓝色动物园动画工作室(英国伦敦)的Maya通才 

3D角色动画师在英国国家电影电视学校

2013     Se-ma-for Studio故事艺术家/艺术总监(波兰罗兹)

首席动画师/导演(BFX节日比赛)

志愿者在非洲黎明动物保护区(南非) 

2012     动画实习生/ Se-ma-for Studio的故事艺术家(波兰罗兹) 

GD 杂志的贡献者:CG动画的进化 

2010     卡诺提数字制作公司(英国布赖顿)

2009    科里斯和SR筹款(瑞士) 

Vivere Ballando舞蹈学校录音助理(瑞士)

 

荣誉与奖项
2017年 - 墨尔本环太阳短片电影节最佳动画片(澳大利亚)
2016年 -  英国电影学院奖年度独立公司提名(蓝色动物园工作室)
 - 第五届伊朗国际绿色电影节最佳动画导演
 -  阿斯法东部电影节最佳委托电影(纽约,美国)
2015  -  锡萨克生态电影节最佳动画(克罗地亚)
 -  VIMEO员工挑选短片“更多东西”
 -  Kino-Teatro-Festivalo(美国)的最佳动画
 - 有关VOTD的短片“More Stuff”的最佳电影
2014年 - 最佳SIGGRAPH 日报介绍2014(SIGGRPAH,温哥华)
 - 生态电影节(西班牙)最佳动画奖
 - 官方评选:2014年ANNECY(法国)
 - 官方评选:Anima Mundi 2014(巴西)
2013年 - 蓝色动物园制作奖最佳重大项目(英国)
 -  BFX节日比赛(英国)最佳电影奖
 -  BFX节日比赛最佳人物奖(英国)
 - 荣获2013年CG学生奖
 - 伯恩茅斯(英国)NCCA区别(1:1)
2012年 -  Thermaikos国际电影节(希腊)观众奖
 -  RSI / SRG比赛中的最佳影片“A qualcuno piace corto”(瑞士)
 -  2012年FilmOneFest评委会奖(美国新泽西州)
 - 一分钟影视节(瑞士阿劳)的观众奖 -  Vacallo(瑞士)市政厅的文化奖 -  - 每周一度电影节上的最佳电影(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