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李四达 教授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dhxy

阅读:

李四达,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图象图形学会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长期从事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和动画的教学和科研。近年来编著有《数字媒体艺术概论》和《数字媒体艺术史》,以及高校数字媒体艺术及动画专业教材《迪斯尼动画艺术史》、《交互设计概论》、《数码影像概论》、《幻想艺术概论》和《新媒体动画概论》等,其中《数字媒体艺术概论》被评为2007年度国家精品教材第2版(2012)被评为“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015年7月,出版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数字媒体艺术概论》,第四版获得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