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师资队伍

保罗(KUBY)

上传时间:2019-12-09

发布者:dhxy

阅读:

保罗(KUBY),我院客座教授,意大利,著名艺术总监,插画师,编剧、编导、故事板艺术家、导演、摄影指导、编辑。

奖项

世界

1° A-Tube 奖“黄金动画电影节”

300名国际参与者

故事长片

2010年最佳故事板艺术家

欧洲

2004年杰明缪斯奖

“欧洲博物馆的年轻艺术家”

艺术家创作的《圣经》插画可与与阿尔布雷希特·丢勒的版画进行比较

意大利

2003年卢卡漫画和游戏

《空谷绝响》故事板“特效设计师奖”

专业经验

2000年至今,就下列类别及所担当的角色:

电影和电视

  • 故事板艺术家-特效设计师-概念设计师。

  • 马丁内利电影公司: 《空谷绝响》 (长片), 《五月广场》, “La      bambina dalle mani sporche”, 《商人迪皮埃特》, 《维也纳战役》.

  • 德劳伦提斯电影 : 《戴安娜的微笑》 ( Cinecittà 奖一等奖). 短片. 卢西尼导演.

  • Francesco Frigeri (梅尔·吉布森电影《激情》的布景设计师): 场景研究.

  • 新的感伤的电影: 歌手 娜尼尼(音乐视频).

  • 交互集团. “2006年都灵冬奥会”: 官方视频特效设计师.

  • 多媒体公园 (都灵): 《海湾上的卡通》. 生活故事板.

  •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 (日本网络游戏的传奇): 最新3D官方预告片《最终幻想14》指导研究

  • Rai Fiction公司: 《埃拉诺·米勒》”. 关于两个世界之王加里巴尔迪,故事板。


广告和行业

·  为客户完成布图-故事板-动画-绘制等:兰博基尼, CHE BANCA!(银行), 宝马, 菲亚特, WHIRLPOOL, 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品牌) , LINES, BREF, 棕榈树, 卡普塔里亚集团, 先锋投资, LUCIANO PADOVAN(制包公司), *费列罗 直接客户

 

独家创意权协议委托:

·  DLV BBDO (米兰)

·  智威汤逊(米兰)

·  阿曼多·特斯塔(都灵和米兰的席位)

·  意大利贝茨(米兰)

·  Dadda Lorenzini Vigorelli 米兰)

· 里奥·伯内特(米兰)

· 迈克尔·卡安·埃里克森(米兰)

· Publicis fca (米兰)

· 意大利TBWA (米兰)

· 费列罗 S.P.A. (阿尔巴)

·  P出版(费雷罗集团)

·  MPG(费雷罗集团)

秋田电影(米兰)

 

出版行业

艺术总监,插画师,情绪和概念发展.

  • De Agostini: 《100种咒语》一书的封面(发售时售罄)。此外,特鲁迪出版的《快乐小狗》7本书的完整插图。

  • 蒙达多利:科妮莉亚·芬克的畅销书封面.

  • Edizioni Paoline: 2004年“年轻人圣经”(国际出版).

  • Mondolibri: 几本畅销书的插图,其中有《斯蒂芬·金》.

  • Geo4MAP: 《智人与尼安德特人》插画与研究(新版本).

 

创意写作

编剧、编导、故事板艺术家、导演、摄影指导、编辑.

· “SOLO UN SOGNO”. 中等长度电影的情节、剧本和故事板(个人首创)。都灵电影委员会批准为“高文化趣味电影”.

· 教区协会Nuova Regaldi:

· 中等长度的纪录片: " OSSOLA IL VESCOVO LEONE "。导演和编辑。特别提到意大利共和国前总统O. L. SCALFARO.